News

  • 2018年12月19日,2018年度JMST编委会工作会议在南京胜利召开。

    来自国内外40多个研究机构的60余位编委参加了此次编委会。年度评选的优秀论文奖,优秀审稿人奖的部分获奖代表,以及合作出版商Elsevier公司负责JMST的期刊经理Natalia Lee也参加了此次会议。

    张哲峰研究员首先代表金属所致辞,欢迎各位编委的到来,并感谢各位的大力支持。JMST编辑部罗东主任从基本情况,目标制定,挑战与问题等几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期刊的工作进展。杨锐主编则围绕JMST发展目标和前景展望进行了详细的剖析。Natalia Lee做了题为《Journal Update: Journal of Materials Science & Technology》的报告,详细介绍了JMST在Elsevier平台上的数据以及开放获取方面的内容。杨锐主编、成会明院士分别代表期刊向获得突出贡献奖、优秀审稿人奖、优秀论文奖的部分获奖代表进行颁奖。会议期间,各位编委就如何提升期刊的国际影响力、期刊下一步发展方向和定位、最终发展目标、期刊运行模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,并提出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。

    此次编委会的召开,进一步明确了JMST的未来5-10年的发展方向,加强了期刊-编委-作者之间的联系,同时也对期刊的编辑团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在党和国家致力于打造“世界一流”科技期刊的大背景下召开此次编委会议,对于JMST的发展具有历史性意义。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,JMST定会抓住机遇、快速发展,早日成为“世界一流”期刊。


    张哲峰执行主编致辞

    编辑部主任罗东汇报工作

    杨锐主编介绍JMST发展目标和前景

    Natalia Lee介绍期刊情况

     


    杨锐主编为突出贡献奖颁奖

    杨锐主编为优秀审稿人获奖代表颁奖

    成会明院士为ESI优秀论文获奖代表颁奖

    成会明院士为优秀论文获奖代表颁奖

  • 2019-01-03 Visited: 4212